鹤别衣

11/25金光感恩见面会 皇稣小剧场翻译 附视频

想了想还是给自己存个档

来自不知名道友的听写,我自己听了之后又稍微改了一下,不保证完全正确:

 (皇渊铅老上台)

皇渊:天炉覆口炙烽烟,鬼祸神灾引倒悬。究竟人心分雪炭,试求安乐定皇渊。

皇渊:嗯?是逛街逛得太累,为何走得慢了?

铅老:老臣去看一下。

(江雨霏霏响起,稣浥上台)

稣浥:堆坟九仞,抽苗三寸,长悲最是黎民恨。问王鲲,几沉沦,鳍鳞不许江山困。天下靖平期遇春。醒,岂忘本。昏,岂忘本。

皇渊:稣浥方才为何慢了脚步?

稣浥:方才涵雅的歌声动人,让我不禁感慨而慢了脚步。

皇渊:多谢你今天约我来金光感恩签名会,然后还愿意陪我去逛瑞丰夜市吃小吃。

稣浥:深入波臣的生活、吃庶民小吃,原本就是我希望你能做的,你愿意尝试我也认同。而且听铅老说,素心软的原型就是大肠包小肠。

铅老:对,还有晶珠凉的原型就是珍珠奶茶。

皇渊:没错,而八味酥就是章鱼烧加上八种酱料。

稣浥:章鱼烧!?嗯?(捅刀音效,后退)

皇渊:稣浥,你没听过一句话叫爱你爱到吃掉你(靠到稣浥身上,被推开)

稣浥:没有,我只听过一句话叫爱你不到祝你幸福。

皇渊:啊是我错了,没你,如何幸福(再一次靠上去被推开)

稣浥:哼!

皇渊:而且我最近开始吃素

稣浥:为什么?是杀孽太重为了赎罪吗?

皇渊:不是,因为你就是我的菜。

稣浥:你!(震惊后退)

皇渊:而我点的那道菜一直都还没来。

稣浥:你到底点了什么?

皇渊:我们的未来。

稣浥:北冥皇渊!

皇渊:稣浥你这样生气,那我们的友情只能到今日。

稣浥:你真的这样决定!?

皇渊:是

稣浥:为什么?

皇渊:因为今后你我只能谈爱情。

(梦回BGM响起,皇稣牵手转圈后离场)

铅老:我的眼睛!我的眼睛啊!我什么都看不见了!千岁!宗酋!你们在哪里?我们的江南行现在要怎么办?千岁宗酋啊! 

(铅老离场)

视频可戳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6666427

服了,皇稣下场之后是蟹黄,结果我在蟹黄那个视频里开头听到一句:就在北冥皇渊和八紘稣浥自高雄爱河渡口离开之际。

官方盖章真的是可以为所欲为的……

 
   
评论(11)
热度(213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乖啊,不喜欢就别看了